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当红性感韩国女星蔡妍 多辆豪华座驾曝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15:57
  韩国的艺人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全球歌迷与影迷的关注,在国内更是受到了“哈韩”一组的热烈追捧。劲歌热舞是韩国的女歌星的特点,性感的蔡妍就是其中最受追捧的歌手之一,香车美女是永恒的话题,对于性感的蔡妍更是这样,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美女蔡妍究竟有哪些座驾。

  因为国内拥有众多“粉丝”蔡妍经常来往于韩国与中国。据了解,蔡妍拥有多辆豪华座驾,动感的跑车、豪华房车等都是她的最爱。英菲尼迪G37、雪佛兰Express豪华房车、双龙路帝RODIUS等车型被蔡妍选中。

  蔡妍平时演出很紧张,需要充分的休息以及较大的空间来放置自己的随身物品。所以大空间、豪华舒适的“保姆车”成了她日常出行的首选。调皮可爱的她时不时也不忘与自己的爱车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