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警方破获瘾君子系列盗窃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8:25
  新华网沈阳12月3日电(记者于力)四名吸毒成瘾的男子,为了获取毒资竟然合伙盗窃,大到轿车,小到车内的纸巾盒,最终“携手”进了班房。这是记者12月3日在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采访了解到的。

  2009年11月17日深夜,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接到线索:有人正在铁西区兴华街一间出租房里吸毒。警方立即开展工作,于18日3点冲进了可疑窝点,当场抓获7名吸毒人员,当场缴获冰毒1克。

  民警在进行身份核实时发现,高某某曾因贩毒、吸毒被拘役6个月;武某某和邹某某两人各自因为盗窃机动车罪和抢劫罪被判过刑。这几个人都没有工作,常聚集在高某某的屋里聚众吸毒,那他们吸毒的毒资是哪来的?经过深入审问,在场的高某某、王某某、邹某某、武某某4人终于交代了他们结伙盗窃的犯罪事实:为了获取毒资,他们今年11月1日凌晨结伙在一个开放式小区盗窃了一辆微型面包车。此后的10天里,这个团伙开着微型面包车,开始疯狂作案。先是在一个网吧门口,偷了一辆白色踏板式的电动自行车。隔了一天,他们又在一家饭店外抬走一辆红色踏板式电动自行车。11月11日晚,他们又在一个健身房附近偷了一辆黄色踏板式电动车。这3辆电动自行车被他们以三五百元的价钱卖掉。

  此外,他们还盗窃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并在沈阳市铁西、东陵、于洪等地区砸车窗、撬车门盗窃作案。导航仪、电子狗、车载冰箱、酒、羽毛球拍、纸巾盒等等,几乎是能搬走拿动的一样都不落下,更为可恶的是临走还将人家车里的真皮坐椅用刀划破。据悉,到落网时,这个团伙总共盗窃车内物品10余次,盗窃车辆2辆、电动自行车3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