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首架波音777货机交付南航(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0:38

  人民网广州12月3日电(记者李刚)今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订购的2架波音777货机正式交付使用,南航成为国内首家使用波音777货机的航空公司。南航将把2架新货机纳入亚运飞行机队,在2010年亚运会期间为各类亚运物资优先提供优质便捷的运输服务。

  随着中国整体经济整体回暖,南航在原有2架波音747-400F型货机的基础上,增加2架波音777货机,使南航货机运载能力成倍增长,在明、后两年,南航还将陆续有4架波音777货机投入运营,至2011年南航货机机队将拥有2架波音747货机、6架波音777货机。新引进的2架波音777货机纳入亚运飞行机队后,将在2010年亚运会期间为运动器械等各类亚运物资优先提供运输服务。

  在新货机交付使用的同时,南航在上海同时新开上海浦东——乌鲁木齐—法兰克福货运航线;12月份,南航还将复飞上海浦东—美国芝加哥货运航线。从2010年1月1日开始,南航将调整各货运航线的执飞机型,由波音777货机执飞欧洲航线,由波音747货机执飞美国航线,以实现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