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航再次采购40台自助值机亭提升旅客服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4:51
  南航再次采购四十台NCRTouchPort自助值机亭,为旅客提供灵活便利的自助值机服务,从而使NCR公司成为南航自助值机设备的最主要提供商。今年上半年,南航已向NCR采购了三十台NCRTouchPort自助值机亭,并部署在广州、深圳、长春及郑州四地。此次采购的40台NCR自助值机亭将扩展至北京、深圳、乌鲁木齐、大连等地的枢纽机场。截至目前南航在NCRTouchPort自助值机设备上不仅提供为团体、散客办理乘机手续的服务,更可进行航班信息查询、里程补登、电子登机牌扫描以及里程查询等多项延伸服务。

  “我们的旅客需要以方便快捷地方式来办理登机手续。我们再次选用NCRTouchPort自助值机亭,除了它性能稳定,设计人性化外,在易用性、可维护性和环保特性方面都十分突出,而且它符合国际通用的CUSS标准,为我们未来和其它航空公司开展合作提供了基础,确保为我们的旅客带来最佳的体验和最大的便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信息中心副总经理黄文强表示。

  NCR TouchPort 自助值机亭全部采用领先业界的通用自助服务 (Common UseSerlf-Service,“CUSS”)平台,符合国际航空协会(IATA)所制定的CUSS标准,能够允许不同的航空公司的应用在同一个的自助服务平台上运行,为南航与相关联盟航空公司开展合作,共同为旅客提供登机、租车接送和酒店入住登记等便利服务作好准备。

  NCR公司北亚区总裁周致平先生表示:“南航是NCR公司在国内旅行自助服务行业的首个客户,能够再次获得南航的采购,也再一次证明了NCR自助服务方案及服务在航空业的实力。NCR将继续利用我们的经验和全球优势,帮助快速成长的中国航空业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的同时,提升经营效率并最终实现经营模式的转变。”

  现在每天从广州出发的南航旅客,有近三成享受到了自助值机带来的便利。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多旅客享受到这一便捷、省时的服务,南航也将在NCRTouchPort自助值机亭上开发出更多有效、易用的功能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汤建丽)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