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野蛮司机猖狂暴力抗法 撞警车咬民警强冲关(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5:52
肇事车辆逆行撞车现场。
肇事车辆逆行撞车现场。

  野蛮司机打伤交警 逆行撞车

  该司机已被移交警方调查

  本报深圳讯 (记者钟达文 通讯员刘明摄影报道)撞警车、扯警服、咬民警、强冲关、逃跑时还撞坏其他两辆车辆,最后导致道路交通严重拥堵。昨日,一位野蛮司机在深圳布吉吉华医院路段对交警猖狂地暴力抗法。据悉,司机刘×华驾驶的大货车涉嫌非法改装,目前刘×华已被移交龙岗公安分局布吉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日上午8时左右,龙岗交警大队民警在布吉吉华医院路段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污损的大货车有非法改装的嫌疑。于是执勤交警拦停该车准备对其进行检查。不料司机刘×华不但不停车,还突然加大油门驾车往金鹏路方向飞奔。

  据交警介绍,东风货车行驶至中兴路大世纪花园路段时,又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司机刘× 华继续加速往沙湾方向逃走。到了布沙路大芬村红绿灯路口,刘×华竟然忽然倒车,撞上了在后面追赶的警车,继而又迅速逃跑。

  此后,肇事货车一路狂奔至沙湾二线关口,掉头逆向行驶强行冲入二线关口内。出关口约500米后,又撞上了另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至此,刘×华所到之处的交通都出现了严重拥堵。撞车后,恼羞成怒的刘×华还不罢休,跳下货车开始追打从后面赶来的交警,并将交警的左手咬伤,还扯烂了警服。

  9时30分左右,增援的交警赶到现场,刘×华见状只好弃车逃跑。10时左右,执勤交警终于将肇事司机刘×华控制住,并带回龙岗交警大队布吉中队处理。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