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平洋保险首推银行账户盗窃保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07:27
  中广网北京12月3日(记者孙莹)2日,太平洋产险携手交通银行,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推出银行账户盗窃保险新产品——《个人网上银行账户盗窃保险》和《个人手机银行账户盗窃保险》,为银行借记卡个人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账户提供安全保障,填补了电子消费时代保险产品的空白。

  随着大众生活跨进E时代,网上购物、手机银行以方便快捷的特点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预计,2009年我国网络购物交易规模将达到2236亿元,比2008年增长174%。但轻松便捷的网络生活同时还面临黑客和木马病毒的严重威胁,手机银行也存在由于手机丢失导致账户失窃的风险。

  目前,这两款产品的保额每份均为5万元,保费均为5元。在保险期间内,保单中载明的被保险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账户内的资金被盗,保险人将赔偿其损失,最高以保额为限。据介绍,以实名身份与银行签订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协议的消费者,在使用动态密码、数字证书等安全保障工具后,可投保《个人网上银行账户盗窃保险》。《个人手机银行账户盗窃保险》要求消费者以实名身份注册使用手机,并以实名身份与银行签订个人手机银行服务协议。

  消费者在交通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后,即可在开户银行网上银行平台中的“财资管理/保险代销”投保上述保险产品。投保成功后,可通过电子邮箱收到太平洋保险签发的电子保单。太平洋产险在“太保网”首页上方的“个人用户/客户服务 /电子保单”验证及下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