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太因老伴未帮其在网上偷菜闹分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09
  “网络种菜风靡男女老少,有人通过它收获友谊、快乐的同时,也有人因过度沉迷遭辞退、被罚款、闹分手……我有个朋友,都66岁了,就因没给老伴偷菜而差点离婚。”昨日市民夏先生报料到。

  记者章卉卉核实:“说起来真羞人,花甲之年了,还为这么点事分居闹离婚。”泰顺县罗阳镇周先生说,事情起因是在11月初,他62岁的老伴吴女士跟着潮流玩上了开心农田。有一日,吴女士照常坐在电脑前守着农田种菜偷菜,直至晚上9点多,老伴感到十分疲倦,打算先休息一会,便吩咐老周到夜里12点叫醒她或者帮忙把朋友的菜偷了。

  当时周先生满口承应,但盯电脑久了老周自己也犯困,心想只是个游戏,不必太在意,便关了电脑去睡觉。哪知,第二天凌晨4点,还在睡梦中的他被老伴硬生生地拽了起来,一睁眼就挨了顿大骂。“翻来覆去就怨我没替她偷菜、守农田。我越听越气,还了两句,她就吵着要离婚了。”

  周先生觉得自己很委屈,但吴女士却不这么想。“不帮我偷菜也就算了,去睡觉前好歹叫醒我。现在害得我花好长时间种起来的番茄也被偷了。”吴女士说,这回她的农田等级彻底被朋友赶超了。当天,两人越吵越远,越闹越僵。最后,吴女士拂袖而去,搬到女儿家住,并表示要和周先生离婚。而周先生在气头上也不示弱,没好气地回“离就离”。

  如今,僵持了二十多天后,两人渐渐消了气。在儿女的不停劝导下,吴女士也有些后悔,终于和周先生言归于好。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