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拓展联谊渠道 四川省侨联组团参加世界华商大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4:31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以“加强华商联系、促进世界繁荣”为主题的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于11月19日至2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四川华商会副会长陈宪率中国侨商联合会四川分团参加了大会。

  大会期间,四川分团成员广泛开展联谊交友活动。陈宪代表四川省侨办、省侨联拜会看望了菲律宾SM集团董事长施至诚先生,菲华商联总会陈永裁博士、陈本显博士、黄祯潭博士、蔡聪妙博士,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许荣茂主席等;与菲律宾中国商会董事局主席许克宜、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戴宏达、菲律宾上好佳集团董事长施恭旗等就增进菲华各界与四川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向南非洲中华工商总会、洛杉矶温州商会、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等发出邀请,欢迎来四川参观访问,考察投资,开展经贸、科技交流与合作。

  此次四川省侨联组团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与世界知名侨领、华商建立了新的合作平台,结识、凝聚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华商,与参会各国华商组织建立起友好关系,拓展了对外联谊的渠道,为实现互利共赢开拓了广阔的空间,对推动四川省侨联工作更好的为四川省“两个加快”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赵建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