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内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孙红雷周润发并列榜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5:02
  资料图,新华职场配图

  点击看更多美图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专电(记者赵超)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2日在北京发布了第三届中国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结果,200名演员上榜,孙红雷和周润发并列第一位。

  第三届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是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一个子榜。这一评选每年举办一次,调查形式分为街头访问、问卷和网络调查3个部分,最后的排名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等5个方面调查数据的分值加权而成。

  排名这一榜单前列的影视演员还有周迅、赵薇、李亚鹏、舒淇、李冰冰和张国立等。

  榜单公布后,孙红雷说:“觉得受之有愧,谢谢观众的厚爱。我很喜欢这个口碑调查,今后会更多要求自己。”获得第二名的周迅表示:“能够获得这个荣誉是公众对我的认可,更是一种鼓励。身为一个公众人物,需要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为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力量。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