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议员租车费用惊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5:24
  新华网莫斯科12月4日电(记者孙萍)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日前在政府采购网站上宣布,明年将花费1.36亿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用来租车。

  俄联邦委员会的重要人物,包括议长、副议长和下属各委员会主席可配备公车。联邦委员会明年将为他们租用12辆奥迪A8、10辆奥迪A6、一辆新款帕萨特和15辆福特蒙迪欧。这38辆车的年租费约9000万卢布,平均每辆车需要237万卢布。另外,联邦委员会还准备租20辆帕萨特和几辆大巴车作为礼宾车。

  俄奥迪销售中心工作人员说,买1辆顶级配置的加长型奥迪A8需要400万卢布,1辆奥迪A6要200万卢布,新款帕萨特和福特蒙迪欧大概每辆100万卢布。如把给官员个人用的38辆车全部买下来约需要8400万卢布,比一年的租车费还便宜一些。

  俄网民在网上留言认为,议员租车费用实在是太高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