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华社电视”开心网粉丝超40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5:29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王志斌)“新华社电视”以机构用户的身份入驻开心网5个月,至12月4日已有40万用户成为其粉丝,粉丝数量继续

  居开心网上各类媒体机构用户之首。

  今年10月以来,开心网上的“新华社电视”在原有时政要闻、财经资讯、人文风光等内容的基础上,结合重大新闻报道不断创新网上视频发布内容,把受到社会广泛好评的“感动中国100人”专题片组编成两分钟的视频专题片上载开心网,供青少年受众浏览。特别是10月1日和11月20日实时添加的“国庆60周年大型直播报道”图片专辑以及“全球媒体儿童日24小时全球直播报道专辑”等,让开心网用户领略到新华社全媒体形态直播的魅力。

  开心网CEO程炳皓说,40万的粉丝数量很具有标志性,这代表着权威媒体新华社与社交网站的创新结合非常成功。“新华社电视”时尚、大气,发布的各类内容均包含与粉丝之间广泛、深入、活泼的互动。同时,“新华社电视”也积极采纳粉丝的留言、建议,这都为其粉丝数量的增长起到了很大作用。

  据新华社副总编辑兼音视频部主任吴锦才介绍,现在“新华社电视”使用遍布海内外的几千名记者提供的电视节目,组织中文电视通稿线路、中文电视节目线路、英语电视通稿线路及手机电视台等多项视频发布,24小时不间断地向各类用户提供新闻素材及成品栏目,现在日首播发稿量为500余条、800余分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