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观光部门:赴台观光旅客将首度突破400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57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观光局”指出,今年第400万名来台旅客预计在5日诞生,这名幸运儿将获得新台币40万元刷卡金,这也是来台观光客首度突破400万人次,去年全年有384万余人次。

  “观光局”指出,第400万名来台旅客预计在明天诞生,这名幸运儿将获得新台币40万元刷卡金(仅在台湾消费)及大批礼物。

  “观光局”北海岸及观音山风景管理处、“民用航空局”桃园国际航空站、“观光局”桃园国际机场旅客服务中心及采盟免税店合作,今天起推出婚纱留倩影与采风两项摄影比赛得奖作品摄影展,自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在桃园机场第二航厦D区展出。

  桃园机场旅服中心指出,他们今天邀请身着婚纱的模特儿在展览区走秀,除为这项展览揭开序幕,也为迎接预计明天诞生的今年第400万名旅客的喜事暖身,让机场喜气洋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