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消息

乌鲁木齐继续审理“7-5”案件 又有3人被判死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8:05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4日电  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又公开开庭审理了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5起案件7名被告人,并当庭作出一审判决。海日妮萨萨伍提、如则喀日尼亚孜、李龙飞3名罪行极其严重的被告人依法被判处死刑,另有1名被告人被判处无期徒刑,3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

  经法庭审理查明,2009年7月5日晚,被告人海日妮萨萨伍提伙同其他暴徒,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门前先后殴打无辜群众王军、杨钧艳(女)及何进文,海日妮萨萨伍提采用木棍反复击打、石块砸击、用脚猛踩等手段致1人重伤、1人轻伤、1人轻微伤,其中何进文因头部、胸部外伤,呈持续植物状态。然后,海日妮萨萨伍提见其他暴徒打砸一辆捷达车并殴打车主于海,即上前参与,多次扔石块砸打于海,于海因颅脑损伤死亡。法庭审理认为,海日妮萨萨伍提丧心病狂,穷凶极恶,连续殴打4人,手段极其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以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

  7月5日22时许,被告人如则喀日尼亚孜伙同其他暴徒,在乌鲁木齐市明华街截停无辜群众于新平的出租车后,用十字镐猛砸出租车并用镐头击打于新平头部,后将于新平拉出车外伙同他人继续殴打,致于新平颅脑损伤死亡,被告人喀迪尔江托合提纵火将该出租车烧毁,造成财产损失3万余元;如则喀日尼亚孜又伙同其他暴徒,阻拦无辜群众安志刚驾驶的轿车,持十字镐打砸汽车挡风玻璃,用石头砸坐在车内的安志刚,并将安志刚从车内拉出持石块猛击其头部,致安志刚颅脑损伤死亡。法庭审理认为,如则喀日尼亚孜犯罪情节特别恶劣,手段残忍,后果特别严重,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喀迪尔江托合提系累犯,依法从重处罚,以放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