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艾琳明年可拿7500万美元 伍兹为出轨付沉重代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20:36
  我猜你早就猜到了,伍兹这种有钱人和埃琳婚前肯定是签过协议的;我猜你现在也能想到,他们俩正在接受婚姻咨询。《每日猛料(TheDailyBeast)》说,根据婚前协议至少可以拿到两千万美元的埃琳已经向伍兹提出了增加500万美金的补偿,而要想家庭完整,伍兹就还得在明年额外再给埃琳5000万美元。

  当年媒人愤怒伍兹出轨

  据悉,两人最初的婚前协议,婚姻维持十年,埃琳可得两千万美元。而这个原定从2004年起算的“十年期”,现在也因伍兹的出轨大大缩短到7年,总价爆翻至7500万美元。而且,两人的律师透露,埃琳很快就可以独立掌管这个“婚前财产”的独立账户。看,埃琳这样的女人之所以比我们有钱,就是她一能在公众面前忍气吞声,二修理老公毫不手软。

  埃琳心灵的创伤得到了经济上的丰厚回报,但2001年把她介绍给伍兹的高尔夫球手杰斯珀·帕内维克和他的太太——当年埃琳就是在他们家当保姆,还是心里十分过意不去。帕内维克说:“我对埃琳感到抱歉,是我们把她介绍给了伍兹,我们真是高看了他。我要向埃琳道歉,下次她打伍兹的时候应该举着开球木,而不是3号铁。”

  又一个道德偶像倒下了

  其实美国从来就不缺绯闻,上至劈腿白宫实习生的前总统克林顿,还有之前跟玛丽莲·梦露闹绯闻的肯尼迪,还有一条腿劈到阿根廷的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婚外性行为”的名单上列着一大串名人:迈克尔·乔丹算是伍兹之前体育界头号道貌岸然花心大萝卜,伍兹的外遇之所以惊动全美国,不仅是因为他“全球体育第一人”的身份,更因为他是继乔丹、菲尔普斯之后,影响全美的又一位道德偶像,现在这个偶像也倒掉了。

  这引发了新一轮的辩论,关于21世纪需不需要道德偶像,关于21世纪还找不找得出表里如一的道德偶像。乔丹离婚,上帝变凡人;菲尔普斯吸大麻,飞鱼只是个品位不高的小青年;可伍兹毕竟不一样,2004年结婚至今,他从没有闹出过一点儿绯闻,甚至没有一丁点儿的风声。1997年,是伍兹自愿站出来,说:“我想,担任道德偶像是个荣耀。如果有这个机会,你就应该不断用个人的影响力来为社会注入积极的光,我愿意这么做。”他还跟媒体说,“我的私生活很无聊。”

  现在呢?美国的媒体人分析道,人们希望看到巨星倒掉,人们就等着看琼斯、A·罗德里格斯被查出禁药栽跟头。但伍兹毕竟不同,这次美国人真的被“震”了。最近一期调查显示,伍兹的“积极影响力”已从出事前的91%跌至57%,他曾经是个孝顺的儿子,有公德心的人,为了自己的孩子他甘愿减少训练时间,但现在家长们不得不担心,孩子受到“伍兹出轨”的不良影响。

  可还是有超过一半的人把伍兹视为偶像,拥趸相信伍兹会完成自我“救赎”。“公众会再给他一次机会,伍兹也会抓住这第二次机会的。我相信他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