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北海渔民夫妻出海作业失踪 生还希望渺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21:20
  中新网北海12月4日电(陈力伟)广西北海市渔政渔港监督支队有关负责人4日向记者表示,上月29日凌晨在距该市电建渔港码头约2海里处被撞翻的一艘渔船上失踪的一对渔民夫妻,至今仍下落不明,生还希望渺茫。

  11月29日上午9时左右,北海市铁山港区营盘镇的一对渔民夫妻出海作业所驾驶的一艘渔船,被发现倒扣在距该市电建渔港码头约2海里处海面上,而渔民夫妻不知所踪。据其弟介绍,当时检查翻扣船只时发现,船体毁损严重,明显曾遭受重力撞击,船只被撞部位留下蓝色和红色漆痕,令他马上联想到一种专门进行远洋作业的大铁船。

  据渔政部门介绍,获悉此事后,该市渔政、海警及海事部门均派员分赴失事海域寻找失踪渔民的下落;渔政部门同时对过往船只进行盘查,并锁定一艘船底有新增刮痕甚至部分脱漆的疑似肇事大型远洋铁壳船。

  据悉,警方3日已将从上述失事渔船与疑似肇事铁壳船船体撞击部位的船漆送广西公安厅检测鉴定,以最终确定失事渔船上的残留物是否为疑似肇事船只所留。

  “直到现在,我们仍然没有找到这对失踪的渔民夫妻。”该市渔政渔港监督支队有关负责人说。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仍然在失事海域寻找这对渔民夫妻,但“估计他们生还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