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下周与债权人商谈 债务约达1000亿美元(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5:08
世界第一楼“迪拜塔”明年1月与世人见面
世界第一楼“迪拜塔”明年1月与世人见面

  迪拜前景难明 债务估算约1000亿美元

  最新消息指出,提出“延缓归还590亿美元”引发本次巨债危机的迪拜世界下周将与主要的债权人首次正式接触,商讨债务的安排。有债权人也组织起来,合力追讨迪拜世界所欠的债项。评级机构穆迪估计,迪拜的债务约有1000亿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会透露,英国的银行最受事件影响。迪拜世界旗下棕榈岛集团发行的35亿美元伊斯兰债券部分持有人已经组织起来,为如何追讨资金寻求法律意见。据悉,他们持有的债权超过25%,足以左右任何有关该债券的重组方案。

  资金不足还不起钱怎么办?债权人已经盯上了棕榈岛集团于海湾国家的一些物业,另有方案拟追讨母公司迪拜世界,这种情况下迪拜世界可能要出售公司最贵重的资产,包括P&O Ferries游轮公司和伊利沙伯皇后二号邮轮。(李晓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