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投资8.6亿元建设两大基地 一汽物流布局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2:49
  本报讯(记者罗向明)12月5日,长春陆捷物流有限公司成都物流基地项目和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成都物流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两项目总投资约8.6亿元,建成后不仅将为一汽大众生产销售提供物流支撑,还将有力推动成都汽车产业和物流业发展。

  新签约的两项目均是一汽集团重点配套项目,也是成都经开区重点物流项目。其中,陆捷成都项目总计投资4.5亿元,将为一汽大众成都三厂提供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物流服务,预计2012年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达7.8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400多个。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成都项目总计投资4.1亿元,主要为成都一汽大众提供零部件仓储配送物流服务,计划2012年建成达产,预计年产值将达2.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