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用户ATM机存款存入别人帐户 要求银行转回被拒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6日03:19

  存款竟出蹊跷 钱入他人账户

  晨报讯(记者 叶青)贾某本想往自己卡上存钱,自动存款机却把钱存在了别人的卡上,在与某银行支行协商未果后,贾某诉至法院。近日,密云法院受理了此案。

  贾某诉称,2009年11月11日,其使用某银行的自动存款机,将2800元现金存入该银行的借记卡上。可次日,贾某在查询该卡余额时却发现,存入的2800元现金并未在卡中。于是,贾某立即查看存款时自动存款机打印的通知单,上面显示其所存现金竟存入了并非自己所有的另一张卡上。于是贾某找到该银行支行协商,希望能将自己的钱转回,却遭对方拒绝。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