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义乌小商品11月份出口同比环比双双飘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6日12:15
  新华网杭州12月6日电(记者冯源)据杭州海关统计,义乌小商品11月份出口同比环比双双出现上扬,亮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据统计,11月份,海关部门接受义乌小商品出口报关单2.2万份,监管集装箱4.1万标箱,同比分别上涨15.8%和13.9%,环比升幅也达到15.8%和20.6%。

  海关部门分析说,一连串可喜数字的背后体现出义乌商人危中求变、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市场需求面前,义乌小商品率先寻求变通,一方面努力转变产品结构,增加商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另一方面积极转向发展中国家等新兴市场,多点开花。

  记者从杭州海关获悉,其下属的义乌海关自7月份开关以来,针对小商品出口数量大、品种杂、外贸方式多、监管难度大的特点,先后推出“旅游购物模式”“铁海联运”通关模式,并辅之以“简化归类”“预约通关”“多点报关,多点放行”等诸多便利措施,小商品物流效率显著提升,形成了完善的通关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