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邮政局举办全系统纪检监察暨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6日15:17
  2009年12月1日至3日,国家邮政局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了全系统纪检监察暨党建工作培训班。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纪检监察(党建)干部、国家邮政局机关各司局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直属各单位党总支纪检委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四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落实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在延安研讨班上提出的纪检监察和党建工作任务,总结08年工作,研讨明年工作思路。这次培训安排有课堂讲授、现场体验、研讨交流。学员们反映,此次井冈山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会深,收获大。

  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绳华与学员们一起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发表讲话。他说,这次井冈山之行,是国家局加强党建工作,“打底色、创特色、葆本色”的具体举措,对于提高全系统纪检监察和党建工作干部的素质和理论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是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要在了解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不仅要激动一下子,而且要感动一辈子;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充分运用,防止不求甚解,浅尝辄止;要在感悟的基础上有所提高,顿悟渐修,开拓进取;要在收获的基础上大力弘扬,既独善其身,又兼济天下。二是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要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起来,要结合邮政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四中全会精神;要与恪尽职守、敬业勤政联系起来,要为大力推进宣传贯彻执行《邮政法》工作服好务;要与突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联系起来,把“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要与加强党性修养、陶冶品格情操联系起来,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三是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要继续按照“打好底色、创建特色、永葆本色”的要求,突出抓好队伍建设,通过井冈山精神的学习,使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品格、练就优良作风、升华奉献精神、提高工作能力,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