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女生迟到被批评 不愿读检讨书跳楼重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4:15

  事发肇庆某民办职业学校 女生摔成重伤

  本报肇庆讯(记者于敢勇通讯员李文华摄影报道)小芳是肇庆一家民办职业学校的学生,近日,她因为感冒外出买药,结果上课迟到,遭到班主任的批评并要求写检讨书,还要当着同学们的面宣读检讨书。对于班主任这样的要求,小芳感到自尊心受到伤害,便从学校教学楼的4楼纵身跳下,上演了一场让人叹息的悲剧。昨日,记者获悉小芳的父亲李新良收到了该民办职业学校送来的35000元医疗费。

  事因:被令当众读检讨书

  昨日,记者在医院的病床上见到了年仅17岁的小芳。她回忆说:“11月23日,我因为感冒外出买药,结果上课迟到。班主任批评了我,还要求我写检讨书。”11月26日早上第一节课,小芳走进教室后,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班主任竟然要我当着同学们的面宣读检讨书。我觉得自尊心受到伤害,夺回我的检讨书后撕碎,然后跑出了教室。”随后,她来到教学楼四楼一间无人的画室,从画室的窗户纵身跳了下去。

  抢救:幸运生还多处骨折

  小芳跳楼后由于双脚先落地,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是全身多处骨折。她被学校送到西江医院抢救后,双腿已经接受手术,现在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小芳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幸好她的腰椎没有错位,神经组织也没被破坏,可以通过手术,让她康复起来。

  校方:质疑女生跳楼原因

  昨天,校方证实了小芳跳楼的诱因的确是班主任让她当众宣读检讨书。但是小芳跳楼可能另有原因,因为小芳在四会读初中时就曾想过自杀,但被及时制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