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特使本周将访问朝鲜 意在重启六方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07:30
  中新网12月7日电 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周日(6日)抵达韩国首都首尔,为访问平壤说服朝鲜重返多方会谈作准备。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博思沃斯将于7日上午会见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魏圣洛,就朝美对话的议题和方向,提前协调意见。

  博斯沃思是奥巴马总统上任后委派的首位朝鲜问题特使。预计,他将于周二抵达平壤,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其间有可能同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姜锡柱等官员举行朝美双边对话,劝说朝鲜重返六方会谈。

  分析人士预期,朝鲜可能很快会表示愿意重返目前陷入僵局的有关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对于朝鲜有关同美国举行双边会谈的企盼,博斯沃思于3日在伦敦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没有多方会谈的情况下,美国不会进行双边会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