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将举办涉众经济犯罪法制教育展 案例“解剖”8类骗术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7:48
  本报北京12月6日讯 记者李松黄洁“12·4”法制宣传日之际,北京市委政法委举办的“警惕黑手谨防被骗———北京市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法制教育巡回展”即将拉开帷幕。展览的内容选取了最具典型代表意义的23个案例,用以揭秘骗术,提醒群众提高警惕。据悉,2006年至今,北京警方已侦破涉众型经济类案件45起,追缴的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达20余亿元。

  据了解,展览内容分为传销、非法发行股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合同诈骗、集资诈骗、电信诈骗、信用卡诈骗及其他形式诈骗8个部分,将于12月13日进行首展,并在接下来的半年中采取巡回展的形式,在全市18个区县及机场、火车站、海关等一些公共场所同时举办,并通过举办“防止诈骗百姓论坛”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