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抢劫服装店被全程录像 警方悬赏通缉(图)

来源:大众网
2009年12月07日09:34
作案分子照片。 (警方提供)
作案分子照片。 (警方提供)

    两男子抢劫服装店被全程录像 警方悬赏通缉

  本报聊城12月6日讯 近日,在聊城市柳园南路某服装店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青年男子分别持匕首和仿真手枪,抢劫该店收银台内营业款一万余元,整个抢劫过程被店内的监控录像全程记录下来。为尽快破案,警方悬赏通缉嫌疑人。

  聊城市东昌府公安分局刑侦三中队队长杨峰介绍说,根据监控录像显示,11月29日19时16分许,一前一后两名二十多岁的高个儿男子走进流行前线服装店内,当二人来到店内收银台附近时,便开始实施抢劫。其中,身穿浅色运动式棉外套的男子从口袋里掏出匕首,威胁两名收银员打开存放现金的抽屉,然后把一万余元营业款悉数装入自己衣服口袋;另一名身穿黑色西服式皮革外套、蓝色牛仔裤的男子则用仿真手枪一边协助同伙逼迫收银员,一边防范其他人员靠近现场。

  “两名嫌疑人作案目标明确、作案手段老到,整个作案过程只用了两三分钟时间。”杨峰告诉记者,抢劫得手后,二人迅速从店面南门逃离现场,跑出数十米后搭乘一辆出租车向东继续逃跑,店员随即报警。

  流行前线服装店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事发当天正值周日,来店内购物的市民比较多,当晚7时许她发现有两名男子在店内转了几圈,不怎么看衣服,只是四处张望,随后不久便发生了抢劫案件。“事发后感到非常震惊,店内有这么多人竟然抢劫,真是没想到。”该工作人员说。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警方也向广大群众征集破案线索,凡为抓获犯罪嫌疑人提供线索的,一经查实,视情节奖励现金1万—2万元。举报电话:13906358881、13806359380,李警官。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