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拉朱军下跪对话,周润发人老心不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09:37
  朋友激动地推荐我看《艺术人生》,因为“有周润发呢,他拉着朱军下跪对话”,最后的评价是:“真搞,真是人老心不老。”

  老是真老了,最开始我从录像带上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风流倜傥的小马哥——风流倜傥这四个字,有点不合当下审美观,似乎不怎么用了,但年轻时候的发哥,确实当得起。他的黑衣、墨镜、牙签,都是耍酷,却不知迷倒多少观众。他会突然间回头一笑,一脸孩子似的天真。

  能到这个年纪,这个身份,还保持一份赤子之心,不容易吧?他上个电视,也小小搞搞怪。《艺术人生》走到现在,已经有点儿流水线,访问小明星也罢,或者过气已久的也罢,像周润发这种,一直活跃在风口浪尖上的当红大明星,如果问他私事,他想说的,观众全知道;他不能说的,以这种老江湖,一句话把主持人推出八丈外;问他电影,问他童年,问他一切的一切……他全可以这样。

  但这一次,有了一个不一样的《艺术人生》,因为来了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周润发。他没有让自己成为流水线上的一个零件,而是活泼灵巧地让这节目发出了光。可以想象,当场观众如何眼前一亮,就像屏幕前的我们,大吃一惊。我们被娱乐了,一个原本可能沉闷无趣的节目,变得很好看很好玩儿。

  这也是一种敬业吧。对周润发来说,上一次电视算不得什么,他可以轻描淡写,若无其事敷衍过去。但他没有这么做,相反,他在舞台上的一跪,给全国的娱乐新闻找到了题目,也让观众觉得不虚此看。

  镜头前跪着的他,又一次绽放了孩子般的笑容。

  叶倾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