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津巴布韦“快乐汉语活动中心”在哈拉雷成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0:51
  新华网哈拉雷12月6日电(记者李努尔)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为主要目标的津巴布韦“快乐汉语活动中心”6日在哈拉雷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

  活动中心负责人之一、津巴布韦华侨孙雁灵在成立大会上说,成立这个中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在津华侨华人子女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需要,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汉语听说读写能力,体会汉语的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虽然身在非洲,也能够传承与弘扬中华文化。

  孙雁灵说,活动中心是当地华侨华人自发组织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以举办汉语教学课程为主,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除接纳华侨华人子女之外,还将吸收想学汉语的当地儿童。中心成立初期开设初、中、高级三个班,课程内容从汉语拼音到唐诗宋词都有涉猎。活动中心不仅从中国国内请来专职的汉语老师,当地孔子学院的老师也来支援。

  “快乐汉语活动中心”是津巴布韦首个由华侨华人自己建立的汉语学校,得到了中国驻津大使馆和津巴布韦华商会的积极支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