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追逃13年 枪杀民警逃犯终在郑州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24
  中新网洛阳12月7日电(记者李朝栋)昨日,记者通过洛阳警方获悉,1996年11月16日枪杀民警、潜逃达13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成功抓获。

  警方介绍,洛阳市新安县刑警大队今年10月份,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藏身郑州市金水区的重要线索,之后经缜密侦查,在郑州警方的配合下,在郑州市韩砦村将已改名为“张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捕归案。

  1996年11月16日,同乘一辆吉普车的张某、田某、张某(乙)和王某,在新安县境内因违章被执勤交警李献军、郭朝阳拦下。在交警纠章中,张某等4人突然从车中取出一把猎枪,对准李献军胸口就射,致使交警李献军当场牺牲,交警郭朝阳受重伤。案发后不久,张某(乙)、田某、王某3人相继落网,而张某一直潜逃至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