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 0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最新消息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宏观政策 A股温和走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6:08
  新华网上海12月7日电(记者潘清)伴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2010年的宏观政策“定调”,A股市场7日温和走升,深证成指成功站上14000点整数位,涨幅超过1%。当日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锐减三分之一,显示市场出现惜售心态。

  当日上证综指以3313.06点小幅低开,全天处于窄幅震荡中。盘中沪指摸高3334.01点,探低3302.13点,收盘报3331.90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14.85点,涨幅为0.45%,全天振幅为0.96%。

  深市当日走势明显较强,深证成指收复14000点整数位,收报14051.52点,涨166.59点,涨幅为1.20%。

  当日沪深两市绝大多数个股随大盘走高,告跌的交易品种数分别为131只和119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1只个股涨停。

  当日两市成交大幅萎缩,分别成交1757亿元和1016亿元,总量不足28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锐减近三分之一,显示市场开始出现惜售心态。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表现不一、涨跌互现。总市值排名前8位的个股中,除建行收平外,其余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权重排名靠前的个股中,中信银行、贵州茅台涨幅超过3%。

  创业板当日大部分个股随大盘走高,中元华电涨停。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以扩大内需特别是增加居民消费需求为重点,努力使经济结构调整取得明显进展。这对消费类个股产生利好影响。当日,农业、食品饮料、造纸印刷、房地产业、纺织服装等板块出现在涨幅榜前列。能源、金融保险两大权重板块当日逆势告跌,但跌幅有限。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3668.83点,涨25.34点,涨幅为0.70%。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能源和300电信微跌。300消费和300信息当日涨幅都超过了2%。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