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一男子挖洞入室 盗走五部手机30个充电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20:24
  中新网徐州12月7日电 (梁西征张林)十二月七日上午,徐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将查获的入室盗窃案刑拘在逃人员梁某移交给江苏徐州市九里区公安分局。

  十二月五日八时许,由金华西开往烟台的二五八二次旅客列车从徐州站开车后,执勤的徐州铁路乘警支队乘警宋福义巡查车厢时,在六号车厢发现一名刚刚上车的男青年看到乘警后,神色慌张,形迹比较可疑。

  在盘查中,该男子自称是家住江苏铜山县的梁某,今年十九岁,说话吞吞吐吐,一会说去济南,一会说去潍坊。民警上网比对后,发现该梁是江苏徐州市九里区公安分局上网通缉的入室盗窃案刑拘在逃人员。经与徐州市九里区公安分局调查核实,二00九年六月三十日二十一时至二00九年七月一日六时之间,在徐州市九里区某“中国移动通信”营业店,梁某从二楼挖洞入室后,进入一楼营业厅,盗走五部手机、三十个充电器、每张一百元的充值卡十张及现金等物品,总价值约四千元。

  经进一步审查,该梁交代了挖洞入室盗窃的全部经过,并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