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用行动支持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在北京热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22:29
  中新网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丰冰)旨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即将举行的全球哥本哈根气候大会活动,12月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前联合国副秘书长MauriceStrong先生在会上表示:“我愿意作为一个倡导者和支持者,激励青年人在环保方面做出努力。”

  12月7日,举世瞩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这次会议被誉为人类拯救地球最后的机会,来自192个国家的环境部长及其他官员将出席,就未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签署新的协议。

  主办方称,即将前往哥本哈根的中国青年大学生代表团,将通过具体项目展示,彰显其对社会、对国家以及对世界负责任的风采。并将全程跟踪拍摄前联合国副秘书长MauriceStrong先生及中国影视明星李冰冰女士演讲过程、组织中国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不同主题活动。

  7日在北京举行的“给我一个绿色信心——用行动支持哥本哈根气候会议,拯救我们的地球”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青年人代表就即将召开的哥本哈根气候会议,向在座各位嘉宾提出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一次严肃的对话。

  国家林业局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员金鸿先生在会上指出,全球气候变化已严重威胁人类的生存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国际社会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全方位、多层次地综合推进应对气候变化的各项工作。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减缓和适应功能逐步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和普遍接受。中国政府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十分重视林业建设,特别是林业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功能和作用。我们需要体制创新、机制创新,以迎接低碳社会、低碳生活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