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伍兹小七小八均曝光 曾在艾琳怀孕时与其厮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08:59
  小七-劳顿

  小八-李斯特

  腾讯体育讯自从爆出伍兹偷情时刻开始,关于他的绯闻便一刻也未停止过,媒体也是竭尽所能挖掘传说中跟他有染的九名女郎。《纽约每日新闻》曝光了小七明迪-劳顿和小八科莉-李斯特,这两位金发女郎跟伍兹也分别有一段难忘的罗曼史。

  31岁的科莉-李斯特是纽约曼哈顿的一名夜店女郎,金发碧眼的她在这个圈子很是吃得开,所以伍兹一见到她,便直接表示了对她有好感,两人当晚便一起去参加了另外一场派对。从此之后,伍兹经常去纽约找她。据知情人士透露,伍兹一般都会提前订一间总统套房,而他几乎从来不走出去,科莉-李斯特会主动来找她。

  而更令人意外的是,伍兹还曾经把李斯特介绍给自己的多年好友,这位好友至今对此事记忆犹新:“我记得她长得非常美艳动人。”不过除了自己信赖的人之外,伍兹不愿意让其他人知道科莉-李斯特的存在,因为他还不敢冒这个风险。所以在交往了半年左右之后,李斯特开始感到厌倦。不过当《纽约每日新闻》找到李斯特本人的时候,她却拒绝发表评论,或许是价码开得还不够高吧。

  相较之下,“小七”明迪-劳顿就显得爽快得多,这位33岁的女士在奥兰多帕金斯酒店做经理,这家酒店离伍兹的豪宅很近。两人是在她工作的地方认识的,某天早晨,伍兹散步到这家酒店吃早饭,就这样认识了身材足有36C的明迪-劳顿。不出一个月,伍兹便又来到这家餐厅,邀请她去一家超豪华的酒吧,两人都喝得半醉之后,伍兹带她离开,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不过明迪-劳顿对伍兹的印象却并不好:“他关心的只是欲望。”他们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在2006年5月,从那之后他们便一直保持这种关系,几乎每两个星期就会见面一次,大多数都是在一个停车场碰面,这让明迪-劳顿非常不满。

  “伍兹只关心我在床上的表现,很少顾及我的情绪,所以我对他的兴趣越来越少,有时候想跟他聊聊天,但他只关心自己的欲望,伍兹是个非常自私的人。”劳顿的姐姐琳是奥兰多的资深教师,她也是知情者。

  “我妹妹就像个付时薪的妓女,我们都知道他只是想要她的身体而已,但她就是不相信。”而明迪-劳顿甚至去过伍兹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因为那时候,怀孕的艾琳正负气离家出走。不知道如果虎嫂得知有人在此期间睡过她的床,会做何感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