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房地产开发多靠内力 资金来源投资不足2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17
  今年1月—10月,在我省房地产开发全部364.68亿元财务资金来源中,国内贷款部分为64.59亿元,占全部财务资金来源的17.7%,反映出目前我省如火如荼的房地产开发业,更大程度上依靠的是自主力量和内生动力,这是记者近日从省统计局了解到的信息。

  据统计,在1月—10月全省全部房地产开发财务资金来源中,除贷款部分,还有利用外资、自筹资金及其它资金三大块,其中利用外资13.95亿元,占全部财务资金来源的3.8%,自筹资金89.65亿元,占24.5%,其它资金196.49亿元,占53.8%。

  省统计局有关人士介绍,今年前10月,我省房地产开发利用外资九成以上是外商直接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两倍,说明我省房地产开发不但被国内开发商日趋看好,且越来越受到更多外商的青睐。在自筹资金中,七成是开发商自有资金,而在其它资金中,五成二来自房屋购买者的定金及预付款。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