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频“被”主流媒体逐高职 旧金山华裔市议长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36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市议会华裔市议长邱信福最近经常被主流媒体报导将竞选旧金山地方检察长,邱信福接受访问时强调,自去年当选至今,他只专注做好市议长工作,未有任何竞选公职的计划。

  现任旧金山地方检察长贺锦丽已宣布将于明年竞选加州检察长,她即将留下的地方检察长空缺,预料将吸引多名候选人有意角逐。近期主流媒体报导,有意竞选地方检察长者,包括去年当选的邱信福。

  毕业于哈佛法学院的邱信福,1990年代初期由东岸来到旧金山时,曾任旧金山地方检察处检察官,与贺锦丽同事,两人也因此成为多年的好友,互相支持对方的竞选活动。

  对于主流媒体的报导,邱信福否认说,这完全是主流媒体的揣测,早于去年他当选华埠/北岸区市议员的第三天,旧金山纪事报就在报导中指他有意竞选旧金山市长。

  邱信福说,他不能理解纪事报和主流媒体报导来自那里,他怎会在刚当选后就计划竞选其它公职,包括计划竞选地方检察长的报导,全属揣测。邱信福又说,他相信主流媒体的报导,来自他过去的工作经验,他曾任地方检察官,可能因此被主流媒体认为他有参选的可能。

  他强调,在现阶段,他只是一心一意在做好市议长的工作,付出“1000%的努力”,未有竞选市长或地方检察长的计划。

  邱信福是旧金山史上第一位华裔市议长,他说,他要兼顾解决的市政议题有许多,包括财赤问题,他并没有时间去计划未来的竞选计划,这是未来的事情。(李秀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