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海:食用油价未涨 抢购潮已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2:40
  中广网珠海12月8日消息(记者温广为)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国内部分食用油价格已上调约10%。昨日,记者在珠海市多家超市发现,不少市民纷纷到超市抢购食用油。

  据了解,珠海市食用油价格还未上涨,许多品牌的食用油还在做降价的促销活动,价格并未有大的波动。但据销售人员介绍,近一周来,购买食用油的顾客明显增多。

  据悉,从12月1日起,福临门开始陆续向全国终端零售商发布提价通知,此次提价涉及大豆油、调和油、菜子油等几乎全系列的油品品种,价格涨幅在10%-15%。

  对于部分市民提前抢购食用油,珠海市消委会提醒,应理性对待涨价问题,不要超量购买。因为食用油的保质期一般为18个月,尤其是大桶的食用油开启后往往1个月即难再“保鲜”,故大量囤积显然不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