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09俄夜总会爆炸消息

俄罗斯媒体称发生火灾夜总会真正主人是国防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3:27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当地时间12月5日凌晨,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的“瘸腿马”夜总会发生恶性火灾事故,导致113人死亡。俄媒报道,“瘸腿马”夜总会的主人其实是俄国防部。

  俄“纽带”网7日报道,据俄城市报《新股东》报道说,“瘸腿马”夜总会产权实际属于联邦产权,隶属于国防部。据彼尔姆边疆区土地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该夜总会的管理与处置权是2009你1月28日俄政府下令移交给国防部的。这之前,“瘸腿马”夜总会产权归俄罗斯联邦资产管理署。“瘸腿马”夜总会租赁合同是2004年签署的,2008年底到期。具体情况,该报称8日会刊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