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永福高压输电线路工程造价软件问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6:41
  人民网厦门2009年12月8日(记者蒋升阳)永福高压输电线路工程造价软件系统近日在福建问世。这一软件具有创新的自动计量计价方式、特有标准化的组件编制方法、安全的数据云存储以及业务流程网络化等优势,提高了电力工程造价的工作效率和自动化水平,具有很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由福建永福工程顾问公司联合福建省电力设计院共同研发的这一软件系统,荣获中国“2009年度电力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及“2009年度福建省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双奖。项目负责人方智高介绍,该系统目前处于分布式部署使用阶段,随着二期优化拓展,将逐步实现设计的可视化接入,过程的精细化控制,以及结果的智能化预警分析,成为高集成度的资源一体化平台,全面服务于电力设计、施工、结算等各阶段工程造价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