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09俄夜总会爆炸消息

俄罗斯彼尔姆市夜店火灾死亡人数攀升至11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9:05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8日表示,该国彼尔姆市夜总会火灾死亡人数目前已升至118人,另有部分入院治疗的伤员生命垂危。

  此前该起火灾已导致117人死亡。据报道,新增的这名死者在彼尔姆市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因伤势过重,救治无效而死亡。到目前为止,已有118人在此次火灾事故中丧生。

  当地时间12月5日凌晨2时12分左右,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一家名为“瘸腿马”的夜总会发生火灾,目前导致113人死亡,142人受伤,其中至少有80人伤势严重,21人生命垂危。事发时,有200多人在夜总会内举行开业8周年庆祝活动,其中大多数人是夜总会员工和家属。

  据悉,火灾发生的原因是劣质烟花制品出现故障,引燃覆盖夜总会屋顶的装饰物,使夜总会内密集聚集的人群惊慌失措,竞相出逃从而导致大量人员伤亡。

  这起事故是俄罗斯数十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火灾,俄罗斯已为此设立了全国哀悼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当晚专程赶往彼尔姆市召开善后会议,责备当地防火部门忽于职守,并承诺向遇难者家属赔偿抚恤金,每个家庭能分得40万卢布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