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09俄夜总会爆炸消息

京珠高速爆炸受损房屋维修350户 辅助设施修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20:43
  新华网武汉12月8日电(记者李鹏翔)经过紧张的抢修,在京珠高速孝感段运输爆炸事故中受损最为严重的孝南区涂店村和岳岗村已有350户房屋维修完毕。爆炸路段标志牌等辅助设施也已修复完工。

  据介绍,事发后,当地孝南区政府组织动员各级干部,分成50多个工作专班,进村入户了解灾情,通过自救、互救、组织帮救、政府助救等措施,对受损群众展开救助。其中,对于距离爆炸现场最近、受损最严重的涂店村和岳岗村,政府组织干部、党员、民兵700多人,投入大量建筑材料进行救助维修。目前,两村中已有350多户受损农户房屋抢修完毕。另外,对于爆炸造成的29户危房,当地政府也正筹集扶持资金,组织人员加紧维修。

  孝南区还投资40多万元,购置彩条布等物资,对没有完工的破损门窗全部用彩条布进行了封闭,确保群众能挡风避雨。当地政府还紧急调拨20顶帐篷,供部分因回家照看家庭财产的危房户临时居住,并要求对受损农户的救助工作在月底前完成,确保群众在元旦之前不受冻、有房住。

  此外,京珠高速孝感段爆炸事故受损路段的防撞钢板、标志牌、标线等相关交通安全设施已全部修复完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