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想阻止离婚案开庭 法庭上欲强灌妻子敌敌畏

来源:金黔在线
2009年12月09日11:33

  庭上 夫欲强灌妻子敌敌畏

  妄图阻止离婚案开庭审理

  一场离婚案正在修文县法院开庭之际,被告杨长贵突然扑向原告尹彦琴,欲将身上藏匿的敌敌畏强行灌喂给尹彦琴,企图阻止该案正常审理,被法警制止后,杨长贵从衣服口袋中掏出一把菜刀欲自伤。昨日下午,记者从修文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已处理好此事件,杨长贵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自愿写下了悔过书,尹彦琴情绪得到了及时抚慰,主动申请暂缓开庭。

  据介绍,杨长贵与尹彦琴于2006年恋爱结婚,婚后未生育子女,杨长贵常以此为由殴打尹彦琴,尹彦琴无奈向修文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修文县人民法院定于12月7日下午2点30分开庭审理此案。该案在庭审准备时,值庭法警及书记员注意到杨长贵神情异常,法警立即将其置于可控范围内,并密切关注杨长贵的神态肢体变化。

  12月7日下午2点50分,该案承办审判员正准备宣布尹彦琴与杨长贵离婚案正式开庭之际,杨长贵突然扑向尹彦琴,欲将事先藏匿在身上的农药敌敌畏强行给尹彦琴灌喂,企图阻止该案的正常庭审,但被值庭法警当庭制止。然而杨长贵仍不死心,从上衣口袋掏出一把菜刀欲自伤,法警及书记员迅速将其控制,书记员在解除其刀具时手臂受轻微划伤。

  该事件发生后,杨长贵被法警强制隔离,并作稳控疏导工作。修文法院领导在听取承办法官汇报后,安排法警对杨长贵进行强制看管,同时对尹彦琴作安抚工作。在沟通交谈中,杨长贵说,他不想与尹彦琴离婚,他之所以采取过激行为是怕法院开庭后就判离了。而尹彦琴则说,她与杨长贵感情深厚,因不能生育孩子,杨长贵常借故殴打自己,起诉离婚是无法忍受杨长贵在日常生活中对她的伤害。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稳控疏导,杨长贵向承办法官及尹彦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自愿写下了悔过书,尹彦琴情绪得到了及时抚慰,主动申请暂缓开庭。

  作者: 徐力 记者 汤成伟  编辑: 李蓓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