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政策性因素为二三线城市地产发展释放出利好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2:05
  昨日地产股大涨

  本报讯 (记者 曾实实习记者陈君)12月8日,尽管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低走,但近7成地产类股逆势上涨,政策性因素成为重要推手。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稳步推进城镇化,放宽中小城市和城镇户籍限制的内容,被部分业内人士解读为地产行业利好,“由此成为地产类股票逆市上扬的直接动因。”国元证券地产分析师徐军平认为。

  “作为农业人口大省,城镇化率相对偏低的四川而言,利好的出台将为我们扎根省内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绵阳新城房产总经理陶君侠说。

  徐军平认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给近段时间来关于房地产业是否会遭遇有转折性调控的种种猜疑有了明确回应。“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购房需求”的表述意味着地产行业相关政策基本上不会有大的改变,而增加商品房供应意味着明年的地产投资开发将稳健增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