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主刀医生对刘翔信心满满:飞人能再破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5:04
  为刘翔进行了手术一周年后复诊的克兰顿医生日前表示,对于刘翔今后的职业生涯,克兰顿医生有着十足的把握与信心。克兰顿表示,看到刘翔的训练,加上给他做了些检查,觉得刘翔恢复得非常理想。而且,刘翔自己也感觉更好了,尤其他自己充满了信心,这是最令人高兴的一点。

  克兰顿医生表示,已参加了几场比赛的刘翔其实已经足够强壮到去进行正常的训练了。但是按他的预计,以刘翔的恢复速度,估计还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刘翔就能真正摆脱不适感,实现完全康复。他觉得目前刘翔仍旧存在的不适感并不影响今后再度称霸赛场,成为世界冠军,甚至去争取世界纪录,克兰顿医生表示,伤病对刘翔已经构不成威胁了。(体坛)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