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 0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最新消息

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林军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6:17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2月8日上午,中国侨联组织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在京顾问、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司局级干部34人参加了会议。

  林军在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后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国成功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国民经济回升向好趋势不断巩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国侨联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围绕中心,把握大局,紧密联系中国侨联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为此,林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明年工作中去,按照中央的要求,思考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举办好12月14日在广东开班的中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研修班,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开动脑筋,努力探索中国侨联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新路子。二要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找准切入点,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经济稳定、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成绩,为胜利召开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利用华商会、海外顾问、委员的网络优势,联合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为经济企稳发展搭建平台,在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实施走出去战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方面,发挥侨联的独特作用。三要提高为侨服务质量,密切与侨资企业的联系,畅通渠道,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扩大民间投资,增进企业增长的动力和活力贡献力量。

  林军强调,岁末年初,要继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工作,想侨界群众之所想,加快解决涉及归侨侨眷切身利益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归侨侨眷心中。认真抓好机关的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完成和落实好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