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园年票售超过百万张 65岁以上老年人免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8:59
  北京市公园年票发售超过百万张 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票入园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殷丽娟)2010年北京市公园年票将于12月15日开始发售充值。2009年北京市公园年票共售出109万张,百万北京市民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

  这是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9日对外发布的消息。

  据了解,2010年北京市公园年票仍然是50元、100元和200元三种。北京市60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原件、 1寸照片,可购买50元公园年票;北京市退休人员持退休证、1寸照片,可购买100元公园年票。凡不满60岁,持本人《京卡互助服务卡》的工会会员,每人也可以购买一张100元公园年票;其他人员持1寸照片,可购买200元公园年票。已缴纳过两年3元发行费的公园年票专用卡用户,购票时不需再缴纳3元发行费。

  残疾人、65周岁以上的北京市老年人、现役及退休军人、武警官兵和离休人员游览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和玉渊潭公园 10家公园时,持本人相应证件,免票入园。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指出,公园年票卡如果损坏无法使用时,可持旧卡到中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更换或补办。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还提醒市民,2010年北京市公园年票票源充足,市民不必在冷冽的寒风中排长队扎堆购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