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众安全驾驶典范 明星“撞车门”的那些事(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07:14

  最近世界高尔夫球第一人泰格伍兹又靠汽车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这并不是他又代言了哪款汽车,而是伍兹自己开车撞在了树上。

  泰格伍兹,英文名TigerWoods,又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老虎”,而Woods又有大树的意思,于是他的名字就正好成了“老虎撞树”。在年末,各大媒体均感谢老虎伍兹,这个小小的一个撞车可以“搭救”多少媒体人?不管是远在大洋彼岸的CNN、路透社、美联社,还是这些名字稀奇古怪的八卦小报。不管怎样,就在圣诞节来临之前,老虎全家火了一把。

  又有人说,可能是伍兹的婚姻出了状况,他故意撞树的。我们先不去深究其中原委,但就明星撞车的事件,也够罗列几张纸的了。他们开的是什么车,撞车后是什么救了他们的命。

  伍兹喜欢美国SUV,撞车时他正开着他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而另一辆别克昂克雷就停在几米外的车库里。自家门口开车撞消防栓,又撞树,还弄个自己受伤昏迷,伍兹确实很有创意。

  不过人家伍兹只是毁坏点公物,而有的明星开车撞人就显得很不厚道了。今年5月,音乐人小柯驾车意外碰伤一名老人,导致老人左颧骨骨折;而同样的“撞车门”事件也使李亚鹏、周杰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

  明星作为大众焦点人物,会被社会更多地监督与关注,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明星开好车、开豪车撞人,又成为老百姓抨击的对象,这也确实是无奈之举。好车、豪车,性能优异,动力强劲,开起来自然很快,但享受驾驶激情的同时,可别把交通安全放置脑后。明星,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在安全驾驶上做好积极的表率作用,而不仅仅是代言一辆车,说它性能多出色,乘坐多舒适而已,也不要成为忽悠老百姓买车的车托。

  广州车展上,新车上市时,我们依旧看到了不少明星成为各品牌新车的代言人:吴佩慈与奔驰E、高圆圆与宝马5系GT等,我们想对这些代言明星说一句:代言易、表率难,安全开车,公众典范。(高杉)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