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指止跌涨十五点 地产股低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8:33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刘育英)受市场加速扩容及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优惠政策终止影响,今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股指全天呈现缩量震荡态势。

  中午时,银监会将彻查信贷资金流入股市楼市的消息令市场一度跳水,不过此后大盘止跌回升。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三二五四点,涨十四点九七,涨幅百分之零点四五,成交额一千一百五十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三八六九点,涨九十六点六三,涨幅百分之零点七,成交额七百八十五亿元。

  受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优惠政策终止影响,地产板块走弱,万科、中国保安、信达地产、万通地产等地产股纷纷报跌。油价的连续下挫使煤炭板块疲软,这两大板块成为今日的领跌板块,拖累沪指三连阴。

  十一月宏观经济数据即将披露,在市场缺乏新热点的情况下,经济数据牵动着“市场的心”。多家券商分析人士表示,CPI转正、名义零售额稳步增长已无悬念,在宣告经济触底反弹的同时,也将助推抗通胀和消费板块的持续走好。

  国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当前的本质性转移除了政策"维稳"的需求外,扩容的适度性释放更成为了投资者观望的信号。但目前的现状是IPO和再融资节奏太快,将一部分资金引入一级市场,同时由于市场不断大幅扩容,对目前A股估值将起到抑制作用。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