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教育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丰台侨资企业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4:55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2月4日,2009中国教育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八中怡海分校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侨资企业怡海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组委会协办。

  参加论坛的嘉宾有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副主任李昭玲,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总公司原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定凡等人,及市侨办经科处、区民宗侨办工作人员等政府界代表,和地产界、教育界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教育地产的未来发展”。

  中国教育地产高峰论坛首次提出教育地产的创新概念,深入探讨教育和地产两大产业的有机结合、优势互补、共创和谐的特点,教育地产模式复制的难点,投资教育地产的机遇和价值。就“教育地产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教育地产体现社会公共价值”、“教育地产如何带动其他产业链”、“中国城市化进程与教育地产发展未来的展望”、“教育地产投资前景”等议题展开广泛讨论。此次论坛以中国教育地产的先锋企业,怡海置业集团取得成功为典型案例,分析了“怡海教育地产模式及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