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经委主任炒卖高淳陶瓷获利 涉内幕交易落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2:18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高淳陶瓷的11个连续涨停,圆了许多人的暴富梦想,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其间隐藏的那些交易所散发出的异味,历时越久,越会发酵,越难以掩盖。在监管部门深度调查下,南京经委主任刘宝春目前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协助调查,其在南京证券任职的妻子,也被一并请进去交待问题。

  根据记者掌握的最新情况,此次涉案的刘宝春凭借其官员的身份,对高淳陶瓷与十四所的资产重组进程了如指掌。其利用对于股份置换、资产重组、与十四所进行的谈判等整个进程的掌握,伙同亲友在关键的时间点上低买高卖高淳陶瓷股票,获取高额非法收益,目前查实的金额为七位数。

  据了解,目前刘宝春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协助调查。值得一提的是,其在南京证券任职的妻子也被一并请去交待问题。而南京证券恰好担任高淳陶瓷此次重组财务顾问。该证券公司有关人士证实,此人确已被有关部门带走,其电脑等物品也被采取技术手段。现在已查明,其在高淳陶瓷重组的敏感期内,大笔买卖公司股票,所有的买卖纪录、获利情况都被掌控。

  据内部人士透露,刘宝春问题的“暴露”于众事出偶然。主要缘于不久前的一次组团出访活动进程中,因办理出境手续才发现刘已上了黑名单,被公安部门限制出境。而此前,刘宝春并没有被上级宣布过任何问题,也没有和有关部门正面接触过,因此让身边诸人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