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生部公布2009年11月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12月11日09:22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2009年11月(2009年11月1日零时至11月30日24时),全国(不含台港澳,下同)共报告法定传染病503396例,死亡983人。其中,甲类传染病无发病、死亡病例报告。乙类传染病中除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脊髓灰质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和白喉无发病、死亡病例报告外,其余22种传染病共报告发病319536例,死亡968人;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依次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甲型H1N1流感、梅毒和痢疾,占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3.96%。

  同期,全国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183860例,死亡15人。报告发病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依次为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和流行性感冒,占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1.09%。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