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喀布尔市长“带罪”上班(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09:47

  资料图片:2009年11月1日清晨,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名男子推着手推车经过街头竖立的总统卡尔扎伊的大幅海报。新华社/路透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长米尔·阿卜杜勒·阿哈德·萨赫比7日被判4年监禁,9日获保释并恢复工作。

  萨赫比被控腐败、挪用公款和滥用权力。阿富汗一家法院7日在听证后认定萨赫比滥用1.65万美元公款,判处他4年监禁。

  阿富汗副总检察长法兹尔·艾哈迈德·法基尔亚尔证实,萨赫比“已获保释”。

  法基尔亚尔说:“我们要求开除他,要求他偿还那些钱,这些要求依然存在……让我们看看法院如何决定。”

  萨赫比坚称自己无罪。他在办公室接受法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依然是市长……整个事件是一桩针对我的阴谋。”

  萨赫比称自己“与腐败斗争”。他已要求总检察长和最高法院调查自己的案件。

  按照阿富汗法律,只有最高法院有权宣判未认罪者有罪,并将罪犯投入监狱。而7日是一家初级法院对萨赫比作出有罪判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