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接新马印海底电缆将于2012年建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0:21
  中新网12月11日电香港亚太环通(Pacnet)表示,该公司将投资1.5亿美元,铺设一条从印度金奈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海底电缆,加强三地间直接联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亚太环通8日在德里宣布,这条名为“西亚交叉点”(WAC)的电缆将于2012年建成,带宽可达每秒6-8TB(Terrabyte)。

  这条海底电缆预计未来将大幅降低三国直接连接费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班尼表示,目前印度国际带宽成本按国际标准来说仍然过高,是印度顾客和服务商的主要顾虑,WAC正是为降低这一成本而设立。

  他透露,WAC将会通过“联合建造”模式铺设,印度、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三国将独立运行,靠规模效应获利。

  今年10月,亚太环通宣布将提升其独有,并连接新加坡、香港和日本重要路由的海底电缆网络的容量,意味着互联网络服务业者的国际网络频宽将有所增加,使得互联网速度有望加快。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